BRUTALISM.

你若能以享乐把我蒙骗,那便算是我的最后一天。

【酒茨】白玫瑰 13

抱歉抱歉来晚了……没存档所以重写了……只有这么一点很抱歉……下一更在下一周(大概) 会长很多……再次道歉!真的很抱歉 还是一样,有什么喜欢的走向 建议 都可以随意在评论里提出来!!





酒吞在深夜睁开眼,他辗转反侧,身边没有茨木,不安缓缓的吞噬了独自一人的他。

 

警察多年的直觉告诉他,有什么事情真的会发生。他于是不再犹豫的拿起手机,打电话给茨木。

 

电话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的处于忙音。

 

酒吞不死心的再一次拨打,可是仍然处于忙音。

 

一次,两次,三次,四次。可是电话始终处于忙音。于是酒吞不再抱有希望的放下手机。他吃力的坐起身,背后的伤疼得出奇,只是他不得不坐起来,甚至站起来。

 

他细细的用放在床头的绷带再缠绕住自己的伤口,然后小心翼翼的穿上了衣服。

 

他毫不在意的吞下一片止疼药,记得医生说他伤的很重,也许一不注意,就会死去。

 

但是他才不在乎。他是酒吞童子,他从来都恣意妄为,他的人生里从来没有过什么重要的东西,只有茨木。

 

如果茨木消失在这个世界上,他酒吞童子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

 

他离开了病房。

 

他能够想到的只有一点,茨木一定是在黑晴明。只要找到了黑晴明,那么他和茨木一定也就近在咫尺了。

茨木站在酒店门口,身旁站着的是大天狗。

 

“准备好了么?”大天狗似乎发现他在走神,他轻声问,“这次的交易对象很重要。”

 

“嗯……”茨木点点头,他的眼神很浅淡的落在大天狗身上,似乎在看他,又似乎不在看他,像是在透过他看着别的什么。

 

才短暂的离开了那么几天,他就想念那个红发身影了。他满心满眼都是他,眼下只希望他能平安。

 

【对不起,挚友。】他在心底这么说,然后率先敲了门。

 

里面的人似乎已经等候多时,一个不小的公文包映入茨木和大天狗眼帘,他们交换了一个眼神,然后大天狗走在茨木前面,他们一前一后的进了房间。

 

门被茨木缓缓关上,茨木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专心,然后他的眼神盯住那个可疑的公文包。

 

“先生,请问您这一次的合约想要多少?”大天狗坐定,他不慌不忙的问对方。

 

对方似乎志在必得,“我的东西很特别,黑晴明一定想要,但是,我开的价肯定也不便宜,”男人的眼神扫过大天狗的脸,又看向茨木,“你们要的起吗。”

 

“既然先生还会过来,这说明您愿意给我们开价的机会。”

 

茨木适时的回应,似乎给了双方一个周旋的余地,于是男人笑了笑。

 

“那就……”他打开公文包,拿出了本不该出现的手枪,“给我黑晴明的命。”

 

茨木童子没有反应过来,大天狗推倒了他,玻璃碎了一地,发出了刺耳的响声。

剧烈的声响让茨木感到头晕目眩,他捂住自己的肚子,孕期的腹痛来的突如其来,让他感到难受极了,他努力的睁开眼看着似乎有些发狂的敌人,他垂下眼帘。

 

大概真的要死了吧?虽然如此突然,虽然……是以这种方式。

 

他感到由衷的遗憾,此时他的心态却仍旧十分平静。

 

不可避免地感到舍不得,茨木看了看自己的手,他蜷缩在地上,疼的无法动弹,他仰头看着大天狗一躲一闪的和敌人搏斗,只是大天狗为了顾及他完全无法放开了动作。

 

“别管我!大天狗,你先走!”他盯着男人近乎疯狂的举动,他颤抖着站起来,支撑着自己,他不理解,为什么黑晴明如此重视的合作伙伴会突然发难。

 

不像是黑晴明为了杀了他而派来的——毕竟大天狗可是黑晴明的亲信,黑晴明也不至于会对他遮遮掩掩。

 

就在这个时候,猛烈的碎裂声从门口传来。

 

酒吞浑身是血的站在那里,他的神色暗得出奇,却仅仅盯着茨木在看。

 

鲜红的血从他的额角留下,落在他的唇里,他看上去很生气,尤其是看着如此狼狈的茨木。

 

他看着前一秒还在盯着发狂的男人看的茨木,他捂着肚子,脸色苍白,可是一双金色的眸子仍然亮的出奇。

 

茨木像是猛然意识到了酒吞的到来,他猛然转过头。

 

四目相对,却无人说话。

 

酒吞一个步子冲过去,从茨木的方向冲向男人,掐着男人的脖子把他摁在地上。男人还在挣动,他便抽过大天狗手里的匕首一刀扎入男人的肩膀。

 

“你在搞什么?茨木童子?”他的眼神宛如翻滚的火焰,像是一根针一般穿过茨木的心。

 

“你到底在做什么!茨木童子!”

 

酒吞的眼里似乎涌出些什么,但茨木仔细看,却又消失不见,只是酒吞的神情看上去很难过,非常非常的难过。他的脸色很差,背后渗出的血清晰可见,即使这样他还是冲过来找茨木了。

 

“你还是不相信我,茨木。”

 

他最后像是下结论一般这么一字一顿的宣布。

 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RUTALISM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