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UTALISM.

你若能以享乐把我蒙骗,那便算是我的最后一天。

【酒茨】向死而生 (1)

深夜,酒吞一个人坐在地上。

房间没有开灯,他坐在落地窗前去看那满窗的灯火通明。

拿起一听冰镇啤酒——茨木常常为他在冰箱里备着,他仰头灌了一口。

房间的灯一下被打开,他看见茨木站在门口。

没有说话,只是不屑的扫了茨木一眼。

“挚友,”茨木急急地走过来,“现在是大江山最紧要的关头,你不能因为红叶那个女人而影响自己的判断啊。”

“关你屁事?”酒吞冷笑的把易拉罐一脚踢开,站起身,“本大爷和红叶发生什么和你茨木又有什么关系?”

茨木脸色苍白的站在那里,他金色的眸子里布满了悲哀。

“你还站在这里做什么?”酒吞盯着茨木的脸,是,他是要赶茨木走,他走的这条亡命路不适合茨木这样一个清清白白的人,茨木这样单纯无暇的人就不该跟他混。

“茨木..茨木以为..自己可以帮上挚友..”面前的人低下了头。

“帮我?”酒吞的眼眶有一点发红,修长的指尖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的位置,“用这里?”

“茨木你搞搞清楚,这个社会,不是光有脑子就可以解决一切的,还要用拳头,你这么一个弱鸡,有什么资本来帮本大爷?”

酒吞把茨木曾送他的手机狠狠扔在地上。

精致的手机掉在地上,一下就碎了。

碎裂的还有别的一些东西。

“够了,本大爷不想再见你。”

茨木没有再说话,他转身走了出去。

酒吞一个人慢慢坐回了地上。房间亮亮的,正如茨木这样一个人,而他酒吞就不属于光明。

茨木一个人慢慢地走在街上,他感到自己似乎喘不过气。可是他也明白,他是这么弱小,又有什么资格站在酒吞身旁?他从来就帮不上酒吞,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们在消耗自己的耐心而缝补起来的残缺品罢了。

电话铃突兀的响了起来。

“茨木,”星熊在电话里语气急促,“地府组说现在就要和酒吞谈判。关于那笔钱的分法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去找酒吞?”茨木深吸一口气。

“他电话打不通啊!地府组已经在催了。”

是了,刚才酒吞亲手砸了自己送他的手机,现在他的电话自然打不通了。

“地址发过来,我现在就过去。”

在茨木急急忙忙的赶到指定地点的时候,没有什么地府组,只有包围他的一圈黑洞洞的枪口。

“哦赚大发了,”来人蒙着面,却能听出他声音的惊喜,“虽然这次没能干掉酒吞童子,但是能杀掉你,也值啊,算你倒霉,茨木童子。”

茨木不顾一切的向前跑着,跌跌撞撞间他流下鲜血。

可是他在笑,挚友..我这次也算是帮上你了吧..
我爱你...

他重重的跌倒在地上,闭上了双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酒吞一拳一拳的砸在星熊的脸上,“为什么让他去!为什么没找人和他一起去!”

酒吞的手上满是鲜血,星熊的身上也满是鲜血,“老大..我..我当时没看出来有诈..因为地府组催的急,您的电话又打不通..”

有什么用?有什么用?

酒吞红着眼睛把桌上所有的东西摔在地上,他的眼里满是恨意,“给我去找,活要见人死要见尸!”

星熊愣愣的站在那里。

“还不快去?想死吗?”酒吞咬牙切齿的拿起手枪。

茨木童子从此下落不明,没人再能够找到他。

酒吞从那时起便没有笑过。他试图用大量的工作来麻痹自己,让自己遗忘茨木已经不在了的事实。

他从来没有放弃去寻找茨木。只要有一线可能性他就不会放弃。

他的家族,他和茨木一起创造的大江山,成为最强的巨头。

直到三年后,名为罗生门的组织横空出世。

罗生门的首领从来没有露过面,据说下手狠厉,使用手枪百发百中的双手被人称为地狱鬼手。

没人见过他的面容,见过他面容的人都被他亲手杀死了。

同一时间崛起的还有黑晴明和地府组。

黑暗里有着什么似乎打翻了。

向死而生是在黑暗里的人们的选择。


TBC

推荐一首《party monster》 The weekend 的
这篇就是用这个背景音乐写下来的..
新坑..后面可能会有一点重口黄暴..有囚禁的吧..不喜勿入吧..还希望能够喜欢

有什么建议一定要在评论里提出哦 谢谢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3 )

© BRUTALISM. | Powered by LOFTER